May 22, 2009

2pm
我从家里出发去bunny姐的家载她
然后就去海边一起吃麦当当
吃得来 谈得来 都大概3.45pm
载了bunny姐回
我就打算去我家附近的setali
打包午餐给哥哥和妈妈
到了那里 看到对面有parking
就很兴奋 没看车
就将吃进对面马路
对面马路的waja来不及停了
我的车又已经吃进马路的一半了
就将撞下去了
双方的大灯都爆了
他的 左边
我的 右边
他 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
下车 已经是打着电话给同党了
他看看自己的车撞到几严重
我不知道要怎么办
手振 脚振 拿起电话打给哥哥
他 "要不要报警 保险公司赔钱"
我 "我不懂 我哥来着"
越来越多三八人开始围着他
问他 然后又问我
"你们打算怎样settle"
我 "在等我哥来"
越来越多callmen来到现场了
整班男人 我一个女子
他们就开始讲
"你现在有两个选择罢了 报警还是赔钱咯"
我 "我哥要到了"
哥终于到了
哥下车跟他们谈
我就在他车隔壁等他
谈完了 上车 去mudguard问价钱
哥 "是你的错 赔定了"
修他的车 rm750
修我的车 rm850++
妈妈要我陪一半
我破残了 伤

No comments: